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上博网上“开店” 文创产品不但霸气还接地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0-27

上博网店截图

东方网通讯员陈云柯10月26日消息:上海博物馆将于明天正式淘宝网展示销售我们自主开发设计的文创产品,您只要轻按鼠标键搜索名为“上海博物馆”店铺,即能轻松找到我们的网店,分享每一件精品背后的小故事。

文化渊源是上海博物馆文化衍生品的生命力之所在。在淘宝商品的选择上,上博更注重突出文化性、纪念性、独特性、轻便型和时尚性,秉持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和独特唯一的文化定位。

同时也充分考虑顾客的审美标准和购物倾向,共挑选了5大类25个品种共计130余件商品作为第一批上架的文创产品。后续会根据淘宝店铺的商品点击、收藏以及销售情况做系统性的分析和调研,及时调整商品的种类,并且对于新开发的文创产品将会第一时间和实体店同步上架销售,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上海博物馆在淘宝网店在商品的定价、包装等各方面与实体店保持一致。除了和实体店同时进行宣传促销活动外,网店可能会不定时出台买百包邮或赠送礼品等促销力度更大的推广活动。希望通过网店这一载体,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接触到中国传统经典的文化,喜欢上这些以传统文化艺术元素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上海博物馆文创产品。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