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校企协同创新 促进成果转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9

  


  图为“校企协同创新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论坛现场。

  中国经济网福州7月9日讯 7月8日下午,2015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分论坛“校企协同创新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分论坛”在平潭举办。分论坛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1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亮相,组成一场丰富的产学研盛宴。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表示,中央发布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导意见后,给产学研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抓住这个时机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他表示:“大家来平潭之后知道这个地方发展空间非常大。习近平总书记来了很多次。这个平台将使我们创新成果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应用。”(古辛英 宋雅馨)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