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中国经济网:“E30企业家联盟”平潭论道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9


  图一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现场。


  图二为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现场,企业家代表纵论福建经济大势。


  图三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捷明发言。


  图四 媒体聚焦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

  中国经济网福州7月8日讯  7月7日晚上,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在平潭举行,二十多位企业家针对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和企业转型升级各抒己见,“E30”为2014年给习总书记写信的30位企业家企业在内的福建省百强创新龙头企业的简称。

  2014年7月8日,习近平在给福建企业家回信中勉励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更好地呼应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新期待,2015年1月,这30位企业家发起成立了“福建E30企业联盟”,旨在引导福建省龙头、骨干企业团结协作、全面联动,努力打造一批有责任的企业、产品及企业家。

  会上,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原福建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刘捷明表示,联盟成立一年来,E30定期举行讨论会,针对当下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研讨,就是为了承担起这份责任。

  同为30位企业家之一的福建省能源集团董事长林金本表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工业支撑,面对经济新常态,工业企业更需要转型升级,需要创新。创新很难,但不创新会更难。转型很累,但不转型会更累。 (古辛英)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