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郭健:新的经济形势下企业创新才能做大、做好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9


  图为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在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发言。

  中国经济网福州7月8日讯  7月7日晚上,E30企业家联盟座谈会在平潭举行,二十多位企业家针对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和企业转型升级各抒己见。

  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在会上表示,创新已经成为企业主旋律。实体经济太不容易,每天都会听说身边有企业倒下,现在的企业抗风险能力越来越弱,特别是闽东地区。我做企业38年来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恐慌过,以前我从街头走到街尾,借到1亿元没问题,现在我估计连500万都借不到了。所有企业、所有企业家都面临着融资难的问题。这更考验企业的创新能力。能创新,才能做大、做好。

  相关新闻:

  E30中的E是企业家entrepreneur的缩写,30是指30位始发企业家。而今,E30的企业家们正考虑着扩容,除了一年前收到习总书记回信的30个企业家,还准备加入30家福建各行业龙头企业和30家福建创新型企业,变身90家企业组成的超强阵容。(古辛英)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