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国美总裁黄秀虹:互联网金融创新要不遗余力把好安全关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9

  

 

  2015年7月8日,2015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在福建平潭启幕,论坛主题聚焦“贯彻创新驱动战略,探索产业升级路径”。国美控股集团总裁,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2012年和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奖获得者黄秀虹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角度发表了演讲。

  黄秀虹指出,企业在发展互联网金融时,首先要建立一个完善诚信的征信体系,在这个体系里,企业要不遗余力以安全为基础,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确保投资安全,理财安全。

  结合国美集团发展互联金融创新经验,她告诉外界,在技术路线图、创新路线图的指引下,国美在构建互联网金融公共体系时,除了拥有自己的数据外,还与其他拥有牌照的征信合作机构合作,并且严格强化内部流程对业务进行审批,保证投资人的安全。

  黄秀虹表示,企业的健康发展与理性消费,需要一个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模式,提供合理的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