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平潭时报:“E30”一周年交流座谈会在平潭召开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9

  平潭时报讯 (记者 念晓丹 林映树)昨晚,“新常态下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三十位企业家回信一周年E30企业家联盟交流座谈会在平潭召开。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去年7月8日,习总书记提笔给福建省30位企业家写下了回信。“E30”就是给习总书记写信的30位企业家企业在内的福建省百强创新龙头企业的简称。刘捷明表示,距离习总书记给福建省企业家回信刚好一周年,以此为契机,我们召开新常态下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会议,互相交流经验。担当起我们的光荣与责任,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不辜负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期待与厚望。

  在交流会上,麦克风不断传来传去,企业家们踊跃进行发言,阐述了自身的经验与看法。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金本说,在新常态下,企业发展并不容易,创新是重中之重。他建议,企业要想创新,就要抓紧体制创新,通过综合管理、用深厚的文化底蕴支持、整合内外资源、创新人才机制等多个方面来进行转型提升。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刘路远说,企业要想创新,自身要具备深厚的基础与学习能力,能够深入地了解行业与用户。要用包容的心态来接受初创之初出现的事物,同时朝着目标导向不断努力创新升级。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沛则表示,要创新发展战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提升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发展质量的同时拓展内外市场双拓展。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