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平潭创新论坛 > 内容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书面致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08

 


图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代宣读路甬祥书面致辞。  

       主讲人:王建华

  职务: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代为宣读路甬祥同志的讲话稿:

  值此2015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创新驱动战略,探索产业升级路径这一主题,为深入推进企业家、科学家与社会各方建立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与产业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全社会的创新创造能力,加快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凝聚更多共识,发挥更大作用。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

  2015年7月8日

  (根据速录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英18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