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第六届厦门文博会 > 内容

福建省发布措施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4-11-04

  东南网10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24日,在第七届文博会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省发改委发布了近期我省出台的《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八条措施》和《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实施意见》。

  《八条措施》中明确,我省采取税收增量奖励办法和专项奖励的方式,支持现有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企业提升壮大。扶持新办或新引进文化创意企业加快发展,给予注册资本金补助,租用、购置办公房产补贴等优惠。

  《实施意见》从明确支持重点、加大财税支持、强化金融服务、实施通关便利、深化闽台港澳侨文化贸易合作、完善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措施,推动文化出口企业建立相关行业组织,促进我省文化出口企业抱团发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何淋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