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泉州生态健康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4-04-16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泉州生态健康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类型 新项目

  投资总额 1亿以上行业 旅游酒店

  所有制结构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合作

  预计项目所用时间 不限投资回收期

  项目地区 福建-泉州-永春县

  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选址: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牛姆林4A旅游区

  建设理由和条件: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奋力发展特色山地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宜居侨乡”的发展战略,有效整合土地资源,激活和提升内半县经济活力及充分发挥牛姆林生态旅游效益,努力发展特色山地经济,做优做大我县旅游产业,我县于2008年5月在牛姆林溪塔格通过移山填谷,平整土地,实施山地改造,着力推进牛姆林国际健康养生产业园区项目建设。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规划建设健康疗养中心、森林度假村、游客服务中心、会议中心、生态观光茶园、特色产品交易市场等。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7.5亿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经济效益分析:本项目建成后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集森林健康疗养、康体娱乐、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等旅游活动的首选之地,并依托国家AAAA级景区牛姆林的优美环境,打造全国森林健康疗养旅游胜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每年可实现旅游收入15000万元以上,预计年利润2000万元以上,投资回收期15年。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土地征用和林业征用等工作,并已完成公路改造、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

  其他资料 项目所属单位 永春县旅游事业局联系人 王金运,郑泉城

  电话 0595-23888599传真 0595-23881199

  邮箱 yclyj23888599@126.com地址

来源:福建旅游之窗 责任编辑:林煜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