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园区 > 内容

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4-03-27

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是2012年石狮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推动的创意产业项目。项目所在地既是石狮的文化发祥地,也是石狮的产业发源地,亦是目前石狮的商业繁华。

“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项目计划占地面积81.4亩,建筑总面积18.8万平方米,项目改造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作为石狮服饰产业孵化器和产业引擎,将以建设“中国优秀服饰设计师的创业基地”为目标,以“纺织服饰设计人才为核心、贯通纺织服饰产业链上下游的产业聚群园区”为战略定位,以“产业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为三大功能版块,规划建设“企业营运总部、创意设计基地、商业时尚街区、文化体验空间”等业态区域,成为集“创意设计、总部经济、高端金融、精品会展、商务交流、时尚传媒、特色文化、人文观光”等为一体的纺织服饰博览城和多业态复合式开放社区。

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由中联文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建设,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与2014年建成运营,期间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与2012年10月参加厦门文博会,2012年12月参加“东方米兰”启动仪式,2013年4月17日完成了“蝶狮广场”揭幕仪式,4月17冠名石狮市国际时装周。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