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多元文化 古韵泉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9-07

  《多元文化 古韵泉州》“市长带你游泉州”旅游宣传片近日正式上线。宣传片中,黄少萍市长担任“专家导游”,带领游客走进泉州。清源山、开元寺、崇武古城……一路走下来,名山、名寺以及风光秀丽的滨海风情尽收眼底,向游客娓娓诠释了泉州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民俗风情、肌理文脉和品质精神。片中,黄少萍市长还与游客们一起领略了“中国音乐活化石”——南音雅韵,饶有兴致地操作了曾多次走进人民大会堂表演、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闪亮登场的中华一绝——泉州提线木偶,向大家展示了泉州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在观赏、聆听、品味、触摸中,铺开了一幅幅异彩纷呈的古韵泉州旅游画卷。《多元文化 古韵泉州》欢迎您来品读、来体验、来感悟!

  本片上线四个多小时以来,立即在网友和社会中引起密切关注和热议,得票数不断跃升,截至9月3日17:45,得票453票,在已展播的26个宣传片中排行第一名。

  详情请关注@泉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zslyj

  宣传片展播评选网址:http://vote.fjta.com/index.aspx

来源:海峡文创网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