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中闽魏氏茶业有限公司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6-07

  福建魏氏茶业有限公司(中闽魏氏)创立于1999年,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茶会友,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潜心专研、专注、专营高端优质铁观音。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生态茶园开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茶叶连锁机构。连锁网点遍布北京、天津、河南、山东、江西、浙江以及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宁德等繁华中心城区。公司更以打造“看得见的健康好茶”和构建“五星级的茗品会所”等核心亮点作为行业标杆,深受广大茶人的好评,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盛誉,现已成为中国高端铁观音领袖品牌。

  源起

  公元1725年,清雍正年间。魏氏先祖魏荫勤于种茶、制茶、诚心礼佛,感动佛祖,受观音托梦仙赐“铁观音”,从而恩泽后世,让天下茶人得以分享茶王铁观音的独特神韵。公元1736年,仕人王士让将此茶转贡内廷,乾隆皇帝品后大加赞赏,从此魏氏铁观音名扬天下,成为皇室贵族们争宠的顶级茗品,魏氏人也因世代制作极品铁观音而享誉天下,成为中国铁观音世家。

  传承

  自先祖魏荫开始,魏氏人世代以茶为生,一出世就与茶结缘,从铁观音的种植、生产、加工、品评……一套严谨而系统的制茶工艺贯穿着每一个中闽魏氏人的一生,一代又一代的中闽魏氏人经历近三百年的传承,不断的萃取,不断的升华,精益求精。中闽魏氏铁观音也以其“传统正味、醇厚甘爽、香高韵长”的卓越品质深受业界专家及广大茶人的高度评价,成为各界精英、成功人士的首选。

来源:中闽 魏氏 责任编辑:阮李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