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福建省八马茶业有限公司诚邀招商加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21

  八马茶业加盟条件

  基本单店投资额:30万

  是否有区域授权:是

  培训期限:1个月

  合同期限: 3年

  营业条件要求:80平方以上。

  特许使用费:无。

  加盟金:2万以上

  保证金:3万

  加盟区域:全国

  八马茶业品牌介绍

  八马茶业是一家集茶园基地、生产加工、连锁、出口为一体的大型茶叶企业。八马源于百年前名扬东南亚的“信记”茶行,掌门人王文礼先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铁观音代表性传承人,是铁观音发现者王士让的第十三代传人,安溪铁观音同业公会会长。

  目前,公司在全国参与管理的茶园基地80000多亩。现有西坪和龙门两大加工厂,总建筑面积 6万平方米,年加工能力6000吨,其中龙门加工厂拥有目前国内最具现代化的乌龙茶铁观音精制生产线。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认证、QS体系认证等十大认证;公司是国家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泉州综合试验站依托单位、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等。

来源:泉州文创网综合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