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是人类精神生活的需要,可以愉悦身心,抒发情感,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残疾人艺术更是如此,具有更加特殊的魅力。值此第30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市残疾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泉州市残联精心策划举办“文化助残 与爱同行——2020残疾人艺术作品网络展销”活动。

本次作品展销活动,汇集了历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铜奖以上作者匠心独具、心血凝结的70多件杰作。他们不论用口、用脚或用手潜心创作,无不折射出他们对艺术的挚情,折射出他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你会从这些作品中领略到他们对生命和自然的美好诠释,感悟出他们对美的渴望与追求,你会受其陶冶,为其感动。

让我们在欣赏这些佳作的同时,共同伸出友爱之手,通过义买残疾人艺术作品的方式,汇聚爱的力量,传递爱的温度,激发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工艺类作品
美术类作品
书法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