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穿越山海 世遗巡礼 中国万里骑士泉州之旅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1-15

11月12日,一道激情昂扬、热烈酷炫的风景线闪现泉州中心市区,轰鸣的重机车声给世遗泉州带来了一首硬核交响曲,“穿越山海 世遗巡礼”中国万里骑士的泉州之旅圆满举行,助力提高泉州文旅与城市的影响力。

当日下午2时许,超百位万里骑士、百辆哈雷机车以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为起点,向着世遗景点出发。沿着滨海风光秀美的丰海路,万里骑士们途经蟳埔民俗村、江口码头、真武庙,再沿江滨北路一路向前,打卡德济门、天后宫、中山路、钟楼、朝天门,最后抵达源和1916。他们沿途打卡世遗景点,以车轮丈量泉州山海。

“这一场‘穿越山海 世遗巡礼’时尚快闪,将工业时尚之美以创意快闪的形式融入泉州古城的街头巷尾,给历史悠久的古城泉州带来了现代工业时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中国知名万里骑士带领百辆哈雷机车从四面八方汇聚世遗泉州,共赴一场巡礼千年古城之约。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丰泽区委、区政府指导,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泉州鲤城文旅投资集团主办。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