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舞蹈剧场《火车站》亮相泉州大剧院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1-13

火车站里,藏着人间众生相,有别离,有团聚,有喜悦,也有悲伤,在熙攘之间匆匆告别驶向下一站。11月11日,由黎星工作室出品、HelloDance吾街舞联合出品的作品舞蹈剧场《火车站》在泉州大剧院上演。

演出现场 泉州大剧院供图

据介绍,这是黎星导演继舞蹈剧场《大饭店》后,“城市空间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该剧由黎星导演编创,集结十多位优秀舞者,力图打破舞蹈界限、在融合中新生,与观众共赴一场超越身体与时间的奇幻之旅。

“用一个词来概括舞蹈剧场《火车站》的观感,那就是‘当代’。”主创团队介绍,《火车站》这部作品中没有完整而具体的故事,更像是一幅世间百态的人生缩影,其中群像的刻画对于观者来说各有共鸣——有乐天派的梦想家,有方向笃定的务实奋斗者,有外表光鲜的漂泊客...七个角色映射七种人生际遇。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