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舞蹈剧场《火车站》 亮相泉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1-14

11日晚,由黎星工作室出品、HelloDance吾街舞联合出品的舞蹈剧场《火车站》在泉州大剧院上演。

这是黎星导演继舞蹈剧场《大饭店》后,“城市空间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该剧由黎星导演编创,黄潇、马晓龙、昂昂编舞并主演,集结王琦之等优秀舞者,力图打破舞蹈界限、在融合中新生,与观众共赴一场超越身体与时间的奇幻之旅。

《火车站》是一幅世间缩影,其中群像的刻画对于观者来说各有共鸣:有乐天派的梦想家、有方向笃定的务实奋斗者、有外表光鲜的漂泊客……不同角色映射不同人生际遇。“人们总在不经意间走在十字路口,或主动或被动地做出选择,匆匆驶向下一站。”主创人员表示,舞蹈剧场《火车站》,献给在生活中迷失方向、却依然重拾勇气出发的人们。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