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咱厝公司出品《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在泉举办特别观影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2-08

咱厝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晶亲临现场

观影现场

昨日,由甄子丹担任总导演、监制、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在泉州市区开元盛世广场的万达影城举办特别观影。影片监制王晶、总出品人朱玮杰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王晶现场解答了观众的问题,还透露了电影的拍摄细节。

汇集国内知名武术指导 打造近年最精彩武打场面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是由甄子丹担任总导演,甄子丹、王晶监制,甄子丹、陈钰琪、刘雅瑟领衔主演、惠英红特别演出,吴樾担任特邀主演的武侠电影。

作为今年网络春节档唯一的武侠动作巨制,电影在众多网络平台上线后,热度及票房持续上涨,正片有效播放市占率为各大平台电影全网榜第一。同时电影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北美地区,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院线上映。

昨晚,影片监制王晶、总出品人朱玮杰来到特别观影的现场,与泉州影迷交流互动,解答观众对于电影创作的疑问和创作细节。王晶曾执导过《倚天屠龙记》《鹿鼎记》等金庸先生的作品。此次作为监制从台前走到幕后,将影片的创作完全交给甄子丹,自己则站在后方提供支持。王晶表示,甄子丹为影片付出很多心血,整部影片拍摄了280多天,片中的武打场面令他印象深刻。“这部电影汇集了国内众多知名的武术指导,武打动作经过精心设计,特别是聚贤庄一战更是打得酣畅淋漓。”朱玮杰也表示,此次能邀请到甄子丹来拍摄这部电影,影片在动作设计上以最高的标准来要求,同时贴合了年轻人喜欢的实战打法,拳拳到肉,值得一看。

本土企业带着“乔峰”回泉州 金庸元素再次造访刺桐古城

2004年,金庸曾到访泉州,去过开元寺、清净寺、泉州少林寺等地,也留下了“泉州是个好地方”的赞叹。此次泉州的观众能在大银幕、在家乡看到金庸的作品,意义非凡。朱玮杰表示自己曾陪伴金庸先生走访一个月,一同来过泉州。而此次带着“乔峰”回到泉州,举办特别观影也是对金庸先生的缅怀和对泉州观众的心意。金庸的武侠精神影响深远,武侠电影作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让更多的年轻观众感受到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并现场求证影片隐藏“彩蛋”——王宝强的声音出演虚竹一角。王晶当场证实,王宝强和甄子丹是多年的好友,这次甄子丹拍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时,特邀他来配音出演虚竹。

据悉,作为本土企业,无限自在已出品及营销助力电影票房累计超过300亿元,近年还参与出品、联合出品《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八佰》《前任3:再见前任》《反贪风暴4》《鹦鹉杀》等电影;成功营销了《满江红》《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明日战记》《八佰》《前任3:再见前任》等影片。

声音

王晶:这部电影最大的难度在内容的选择方面。为了能在两小时内把故事讲完整,裁掉了段誉和虚竹的部分,只选择说乔峰的故事。下一部将补充这些内容,也有可能邀请王宝强参演。

朱玮杰:这是泉州本土企业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同时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已经拿到票房冠军。希望借助武侠元素,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把金庸的作品在年轻人群体中传播。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