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粉色浪漫 咱厝樱花美上央视啦!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2-07

孩子在樱花林里玩耍

早有小鸟立枝头

众多游客前来踏青

又到芳年赏樱季,浪漫英都遍飞花。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

随着天气回暖,南安英都良山村的樱花如约而至,竞相开放,盛开的河津樱、八重樱、吉野樱等4万株樱花织就一片浪漫的粉色“樱花海”,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还美上了央视。近日,央视多个频道播出新闻《福建南安:青山环抱花盛开 赏樱游玩正当时》,时长4分18秒,并被全国多家主流媒体转载。

“良山村的樱花园里一共种植了富士樱、香水樱、山樱花等20多个不同品种的樱花,现在开得最好的是河津樱,它的花瓣比较大,在春风的吹拂下,几天之内花蕾迅速绽放。”良山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选择不同花期的品种,分片培植,并进行嫁接。不同品种的樱花有不同的美,20多个品种次第绽放,能将整个赏花季延长4个月左右。

网友留言

网友@赤子:又是一个悠闲的下午,我悠闲地坐在绿草上,周围的樱花缓缓飘落,思想一片空旷,阳光懒洋洋的,多惬意啊!

网友@Chris2010:太美好了!啥时候也能置身其中?

网友@但却青山:喜欢樱花飘落的那一种美,美到窒息。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