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鲤城开展“义写春联迎新春 浓浓墨香送祝福”公益活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14

1月12日,鲤城区鲤中街道升文社区联合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在“党建+”邻里中心开展了“义写春联迎新春 浓浓墨香送祝福”公益活动。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和昇文小学作为爱心单位一同参与,为居民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昇文小学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祈盼。不一会儿,散发着墨香,满载着祝福与希望的春联被陆续送到群众手中,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书写了100多副春联和“福”字,把“年味”传递给社区居民。升文社区还将提供西街527号“党建+”邻里中心作为东南公益梦想“星空间”长期的活动场所,以便进一步服务好社区居民和自闭症儿童。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