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点景区 > 内容

泉州新增一家4A级旅游景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11

日前,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福建省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泉州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入选省级旅游度假区。

泉州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地处安溪东二环路附近,项目占地面积约1200多亩,分为四个区域——乌龙集镇、清心湖、百岁村、花田里,是建立在安溪茶产业基础上,以茶文化为主题建设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体验、文化输出为一体的旅游景区综合体。

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建设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上游乐项目、海景度假酒店、儿童主题酒店、欧乐堡梦幻世界、动物王国、陆地水上世界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该旅游度假区汇集了亚洲顶尖的各项水上娱乐设施,融入滨海异域风情,打造闽南地区的欢乐海洋。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