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市2023年第一季度媒体季谈会在德化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06

5日,泉州市2023年第一季度媒体季谈会在德化召开,围绕“发挥媒体力量,讲好泉州故事”主题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出席活动。

会议认为,“‘泉’因有你”,泉州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新闻媒体的助力赋能;“‘泉’必有你”,泉州未来的发展必将为各级新闻媒体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会议要求,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声音,以优质鲜活的新闻报道为泉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造势鼓劲、凝心聚力。要健全密切联系、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树立节点意识、闭环思维,推动数字化赋能,勠力同心正导向,用心用情做足做好海丝文化、闽南文化、华侨文化等文章,用镜头和笔触展现泉州世遗之美、烟火之美、文化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凝聚融媒合力讲好泉州故事,传播好泉州声音。

中央、省和香港驻闽、驻泉媒体以及市级主要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