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元旦假期 来中山路参加快闪集市看影像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1-02

2023年,泉州市区中山路迎来“百年诞辰”。从元旦开始,一场名为“百年中山路城市嘉年华”的全年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并率先上演“南北一条街快闪集市”和“百年中山路时代影像展”,带你一睹中山路百年沧桑。

1月1日、2日开展的“南北一条街快闪集市”活动,主要举办地点在中山路沿街、侨光影剧院,共有5个打卡点,包括罗克照相馆、泉山书社、茶叶门市部、泮宫百货商店、刘胜裕总行。在每个打卡点领取3个套圈,1分钟内套中“迷你钟楼”即可获得3张拼图碎片,搜集15张拼图碎片,即可前往快闪集市服务台(侨光影剧院)兑换复古小礼品。

“百年中山路时代影像展”在中山路刘胜裕总行举办。展览的影像以“时代”为话题,以中山路为核心,大到沧海桑田的城市变化,小到个体人家的世代传袭,值得细细品、慢慢看。开放时间为1月1日—2月28日10:00—18: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