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抗疫主题短视频众创分享会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8-04

2日,“今天,我在家”短视频众创分享会暨颁奖活动在源和1916闽南小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参加并讲话。

市领导指出,今年3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市民群众响应“今天,我在家”倡议,以短视频展示抗疫风采,激励全市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这场活动见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也见证了移动互联网“主战场主阵地”的传播力量,更见证了泉州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品质。市领导强调,文艺是一个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要多策划举办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热爱参与的文化文艺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文艺创作,讲好泉州故事,传播好泉州声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泉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活动期间共收到短视频投稿1万余件,这些作品鼓舞着全市人民,汇聚起“艺”起抗疫的磅礴力量。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