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福建省旅发集团到石狮调研文旅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13

7月9日—10日,福建省旅发集团一行赴石狮市一些文旅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石狮湿地公园、林銮渡、四端堂、华山研学基地、世茂海丝馆、峡谷旅游路、黄金海岸、宝盖山景区等文旅项目,对石狮市文旅资源品质及文旅产业发展作出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认为石狮市位于环泉州湾核心区南端,三面环海,是亚洲最大服装城、福建综合改革试验区、著名侨乡,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百强县”,上榜“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是海西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县级市之一,经济、商贸、旅游发展基础良好,海滨风光、美食、海丝文化等资源禀赋尤为凸出。下一步,省旅发集团与石狮市将围绕旅游线路打造、游客输送、文旅项目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深层次扩展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助力石狮打造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引领福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