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福建省第四届诗文知识大赛泉州市代表队 获第一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4-28
日前,福建省第四届“正谊杯”诗文知识大赛线上友谊赛举行,泉州市代表队喜获第一名。

泉州网4月27日讯 (记者陈智勇 通讯员翁海珠)日前,福建省第四届“正谊杯”诗文知识大赛线上友谊赛举行,泉州市代表队喜获第一名。

本次友谊赛由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主办,吸引了全省各地区8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泉州市代表队由庄湧涛、熊丽婕和林丹晨3位队员组成,此前他们分别是泉州市图书馆、晋江市图书馆和泉港区图书馆诗文知识决赛的冠军,其中林丹晨是初中一年级学生。比赛当天,他们在泉州市图书馆6楼多功能厅携手在全省线上友谊赛中表现出众,在必答题中3个诗文知识题全部答对,在抢答题环节表现亮眼,20个题目抢中了7个,以百分之百正确率获得100分的好成绩,以比第二名高出40分的好成绩喜获全省第一名。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