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开馆 以预约方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4-27
泉州市将把新建成的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打造成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的宣传展示中心、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法治教育阵地,以及展示品牌泉州形象的特色城市名片。据悉,展馆将以预约方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观众在展馆内参观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正式开馆。记者从现场获悉,泉州市将把新建成的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打造成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的宣传展示中心、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法治教育阵地,以及展示品牌泉州形象的特色城市名片。据悉,展馆将以预约方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连捷国际中心,建筑面积3170平方米。馆内分为泉州知识产权工作展区、泉州企业品牌展区、维权功能服务区三部分。

据介绍,泉州市是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