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3大亮点抢先看!福建版“陶博会”来了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3-25

近日,数家陶瓷、家居、建材企业亮相家具展。而建陶在此次展会呈现的最大特点,就是岩板成为材料跨界应用的代表之一。 

回到建陶行业,2021以建陶为主的第四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家博会”)即将于4月1日登场,此次展会将呈现福建产区哪些特色、产品亮点?相信各地厂家、买家和观展商都很关注。因为这不仅是今年建陶行业第一场展会,同时也是福建销售商聚集的盛会。




据组委会介绍,福建陶瓷行业上下对家门口的展会高度重视,希望籍此机会充分展现出福建产区新形象、产品特色和销售优势。概括而言就是,展馆国际标准、展品全品类、观众精准。此外,凭借福建销售资源优势还吸引了一大批广东品牌同台竞技交流。

 亮点1 

国际化标准展馆,规模扩大2倍


2020年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由此,第四届晋江家博会将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继佛山潭洲展之后,建陶行业第二个有国际标准展馆的展会。接下来,晋江与潭洲这两个陶瓷展会的形象和优势不言而喻。并且这一优势不以产区产能利好为转移。




众所周知,国际标准展馆建设不仅是投资巨大,而且还要有足够多的展会场数来支撑运营。就我国建陶产区而言,目前除广东佛山、福建泉州具备建设标准展馆外,恐怕其它产区难以为之。因为,这两个产区所在地具有众多产业,而且各产业还非常的发达,能够支撑展馆运营。


除此之外的其它产区,产业单一或不够发达,难以建设并运营标准展馆。因此,他们举办陶瓷展会只能是在户外进行。

事实上,福建产区正以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为契机,举全行业之力办好晋江家博会。据悉,以建陶为主的第四届晋江家博会,展览规模比往届扩大了2倍,展位也升级为特装;协办单位增加了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南安市陶瓷工业协会,旨在调动福建陶瓷全行业之力,打造展会影响力、提升产区新形象。

 亮点2 

7大品类齐亮相

一次性了解内外装全部产品

展品涵盖全则是该展重头戏。除展馆硬件设施外,该展充分展现了福建产区多品类特征,观展商、卖家可以一次性了解到内外装所有产品信息。

就建陶产业而言,可以说福建是极富特色的产区。唯一没有生产抛光砖产区,曾经是我国外墙砖最大产区,也是全国率先煤改气产区,受这些因素影响,使得产品区块化特征尤为明显。仿古砖、外墙砖、木纹条、薄板、中板(内外墙)、厚板、陶板、罗马柱等应有尽有,且各品类开发能力、产销量均位居行业前列。除此之外,大板、岩板也有较好的表现。


宝达


尤其是当前工程渠道最热销的地铺石,福建高达50多条生产线,工艺表达丰富,规格涵盖全系列,客商来到这里其选择空间非常之广。

与此同时,今年各品类最新开发产品也将在此次展会集中亮相。其中,代表性企业有最受行业关注的宝达,其数码岩板、岩石厚板、现代仿古砖以及瓷木砖等产品,在坯体、工艺质感面等方面会令你惊叹不已。



万利


腾达作为薄板领域“隐形冠军”,除展示常规薄板外,还推出最新开发的通体地铺石、中小规格雅光、亮光岩板。



腾达

仿古砖知名品牌陶艺轩,重点展示20度左右雅抛仿古砖系列,以及柔光等工艺新品。



陶艺轩


建华则隆重推出3毫米厚“钛纤”薄岩板、大规格仿古砖。以及华泰陶板、彩霸通体地铺石、美胜木纹砖、宏华仿古砖等,都将有新品展现。



华泰


彩霸


美胜




宏华

值得一提的是,宝达集团旗下品牌——萨兰特、新晋电商卫浴——大白卫浴、安溪最大家具企业之一——新唐信家具,共同打造“潮流家”展区。旨在引领产品设计应用创新方向。



大白卫浴


 亮点3 

庞大专业观展商

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军团

衡量一场展会质量关键是看专业观众的多少。众所周知,福建产区最大特色是拥有一支强大分布于全国各地销售集团军,晋江家博会借助该集团军在清明节回家乡扫墓期间开幕,即能够让营销集团军在展会上快速便捷了解福建产区产品资讯,也是本产区、外产区企业招商的好机会。

因此,本届展会除福建各大品类企业如数参展外,还吸引了广东美尔奇、大角鹿、联捷、百强、黄金石代、布伦达等一大批企业或品牌参展。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旗下高端岩板品牌)


大角鹿

晋江家博会有新展馆新形象,有庞大精准专业观众,加上产区产品特色与其它产区产品有着很强的互补性,相信,这样的展会不论对参展企业还是观展商都是机会与收获。

来源: 责任编辑:weiyezh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