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酱香新领秀·国台酒”首届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总决赛精彩上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2-30

12月26日,由泉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泉州众联文化惠民卡推广有限公司、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酱香新领秀·国台酒”首届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总决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擂台开赛。

据悉,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从今年8月份开始,采取“进社区”、“进商区”、“进园区”、“进街区”的方式,相继在在泉州老浮桥新街、城东星光耀广场、泉州开元盛世广场、东方花园城、丰泽时代广场、惠安禹州城市广场、东海湾生活广场、泉州府文庙、东海泰禾广场等地相继举办近20场初赛和复赛,共有5000多名国台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参赛。

来自泉州各地的16位决赛选手,经过“单挑”、“ 分国控牛”、“ 擂台战”、“双胜冲关”、“拳王争霸”五关挑战赛,最终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其中,冠军奖励价值价值49999元国台封坛酒50斤,亚军奖励价值20000元国台封坛酒20斤,季军奖励价值10000元国台国礼酒10斤。活动主办方还对进入前八强的选手每人奖励价值3598元国台大师珍藏酒2瓶,对进入前16名的选手奖励价值1389国台国标酒2瓶。

泉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旭东为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联合主办”牌匾,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封坛珍藏酒事业部总监蒋默脉,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子明,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贵,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区域经理孙苗苗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冠军:黄斯毅

亚军:翁国华

季军:吴胜辉(左二)   陈昌龙(右二)

在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酒歌串烧》、中国非遗节目古彩戏法《空碗变物》、南音表演 《直入花园》、奖励游戏《拳头烧酒曲》、国台酒有奖知识竞答、木偶表演 《小沙弥下山》,以及武术表演《少年强 则中国强》等精彩节目,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当晚,总决赛前八强选手受邀参加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举杯国台酒 健康中国年”国台健康饮酒中国行千商万宴专场活动,为现场700余名嘉宾表演精彩绝伦的划拳竞技赛,把专场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