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国台酒”杯首届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开元盛世专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2-02

11月29日,由泉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泉州众联文化惠民卡推广有限公司、泉州立晟达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于开元盛世广场开始了初赛阶段的第三场活动。

位于新华北路的开元盛世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舞台和表演节目,以创意独特的双人主持、有趣好玩的亲子互动游戏和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舞蹈表演,为现场市民们带去一场精彩的娱乐+文化的饕餮大餐。

活动主持人照例介绍到“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的活动影响和文化魅力,当然少不了主办方准备的丰富大奖和精美礼品,每一场擂主“拳王”大奖为贵州国台53度国台国标酒,二等奖为贵州国台53度国台小国标酒,三等奖为蔬倍忧遁草植物饮料。现场还有品牌商家的精美小礼品提供给“拳迷”朋友和现场参与互动的小朋友,真是精彩多多、好礼多多。

随着活动的进行,深藏于民间的“酒国英雄”们都被现场的国台酒好礼给吸引,现场的“六连”“七窍”划拳声此起彼伏,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擂台,现场总共有21名选手进入了下一轮复赛。

“国台酒”杯泉州划拳非遗项目电视大奖赛(初赛)第四场活动将于12月2日晚上在开元盛世举办专场活动。敬请“酒国英雄”们期待,国台酒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的“豪情放送”,爱拼敢赢,闽南风度!共品国台好咪素(味道)!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