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何朝宗杯”2020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1-07

11月6日,“何朝宗杯”2020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4132件参赛作品经过两轮评审、筛选,评选出特等奖1名、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20名,总奖金达43.5万元。

获奖者上台领奖

“何朝宗杯”2020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共收到来自中国、韩国、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等全球共1663个团队、企业和个人投递的4132件报名作品,经过初评、人气票选、复评、终评等各个环节,最终评出各个奖项。

据了解,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旨在进一步弘扬德化悠久的陶瓷文化,提升陶瓷工业设计能力,加速德化陶瓷产业转型升级。

昨日还举行了陶瓷文化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教授范圣玺、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张亚林分别作《设计创造美好生活》《陶瓷艺术·设计》主题演讲。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