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陶瓷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1-02

参赛者在创作陶瓷雕塑作品

近日,2020年泉州市陶瓷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泉州市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王冬燕、陈宏伟、王祖掌3位选手从5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化县总工会、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由理论考试和现场创作两部分组成,时间从10月28日到29日,为期2天,并邀请5名陶瓷行业的省级以上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等组成评委组,现场评出名次。

据主办方介绍,获得本次竞赛总分第一名的选手,符合规定的,将按程序向泉州市总工会申请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同时按程序向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得总分第二、第三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将按程序向泉州市总工会申请授予“泉州市金牌工人”称号。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