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鲤城区文化馆恢复开放 入馆需戴口罩 每日限流100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9-04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服务的需求,8月28日起,泉州市鲤城区文化馆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服务。

鲤城区文化馆影音馆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山南路的鲤城区文化馆,门口处醒目地竖立着两块提示牌,提醒市民入馆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地面上设置着颜色醒目的“1米等候线”,从门口一直延伸到楼梯口。大厅内设有体温测量处,每天有工作人员轮值,严格做好进馆人员的信息登记、八闽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

目前,鲤城区文化馆的开放区域包含多功能综合厅、影音馆、南音活动场所、温陵书画廊、非遗摄影展长廊。“为了防止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我们对开放区域进行限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日入馆人数总量不超过100人,每个活动室同时段不超过10人。多功能综合厅、影音馆单位时间内参观人数不超过20人。

■鲤城区文化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夏秋季节)/13:30-17:30(冬春季节)

每周六:17:30-21:30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