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惠安余甘”获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5-14

近日,“惠安余甘”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授予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继“惠安石雕”“崇武鱼卷”后该县获得的第三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泉州网5月13日讯 (记者罗倩雯)近日,“惠安余甘”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授予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继“惠安石雕”“崇武鱼卷”后该县获得的第三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用于证明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者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惠安余甘栽培历史悠久,名优品种丰富,栽培面积和产量居全国前列,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该证明商标早在2008年就开始酝酿申请,历经10年才最终注册落地。该证明商标的成功获批,对于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