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晋江中华品牌街将于9月11日开街试营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8-24

中华品牌街街区效果图

中华品牌街商业运营公司董事长洪少猛介绍入驻的品牌

记者近日从晋江市梅岭街道获悉,作为晋江市政府重点打造项目,中华品牌街将于9月11日试营业,并计划于10月1日正式开业。届时,市民以及来晋江的游客将能买得到最优惠的晋江和国际品牌。

据了解,中华品牌街位于梅岭街道梅龙小区,毗邻五店市传统街区和万达广场,是晋江打造的集文化创意步行街、大型餐饮区、晋江品牌文化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于一体的特色商业圈。

作为品牌之都,晋江拥有安踏、乔丹、劲霸、九牧王、柒牌等知名鞋服企业。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冲击实体经济,线下零售商亟需转型升级。“我认为中华品牌街是一种创新型线下销售模式。”梅岭街道相关负责人、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连坛向记者介绍,中华品牌街作为“晋江市政府重点打造项目”,晋江市政府此前成立中华品牌街工作领导小组,支持推进品牌街的工作,希望可以借助中华品牌街的商业效应,带动周边经济、产业的繁荣发展,同时推广晋江品牌,让游客感受晋江的魅力。

自招商工作启动以来,中华品牌街已累计签约品牌40余家,其中商业内街21家,外街19家,招商率达76%。“我们保证在售的每一件商品100%正品,大部分商品售价在原价的一折到五折。”晋江中华品牌街商业运营公司董事长洪少猛介绍,入驻品牌包括安踏、九牧王、乔丹、柒牌、劲霸、ROOKIE(耐克、美国乔丹、匡威、李维斯)、茶巢、英林心-心商店、Carter's等本土和国际品牌。

洪少猛称,中华品牌街将打造成晋江奥特莱斯一条街,立足晋江本土品牌,拓展国际品牌,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品质、服务、实惠、品牌”的一站式购物街区。

来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