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文艺公益性演出8月有好戏上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8-03

本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好戏多,南音、梨园戏、木偶、闽南民间歌舞等均有好戏上演。

泉州网8月3日讯 (记者陈智勇)本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好戏多,南音、梨园戏、木偶、闽南民间歌舞等均有好戏上演。

昨晚,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莅泉学习南音汇报演出在泉州南音艺苑举行,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的演员也到场助阵,为广大市民展示南音的魅力。这个月4日、9日、11日、16日、18日、23日、25日和30日晚,泉州南音艺苑均有南音专场演出,《汝因势》《暗想暗猜》《望明月》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将轮番奏响。

8月份,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市区梨园古典剧院献演多场好戏:3日和4日晚表演梨园戏《丁兰刻木》,10日晚表演梨园戏《苏英》,17日和18日晚表演梨园戏《张古董》。

喜欢提线木偶的市民有眼福了,这个月每天下午4时至5时(除每周一闭馆修整外),泉州嘉礼馆(泉州市木偶剧团旧团址)均有优秀折子戏演出。此外,17日、24日和31日晚,泉州市木偶剧团还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泉山路)献演小戏专场。

本月17日,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综合歌舞晚会;24日晚,该中心还将在这里献演一场声乐专场演出,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看。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