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关于做好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活动 组织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5-06

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文改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 部(文改办),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由东南网承办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活 动。为持续提升“福建文创奖”的品牌影响力,推进评选活动 的有序开展,现将《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活动方案》印 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地党委宣传部、文改办应积极组织发动本地区文化 产业园区、相关企业、高校、机构、个人参加,按照文化旅游 产品、文博创意产品、非遗文创开发、工艺创新产品四个类别 组织推荐不少于30件具有当地文化元素和特色的设计作品参 赛;城市IP(含IP形象及IP衍生品)类别推荐若干设计作品; 完成不少于1家企业文化创意设计需求征集工作。请各地文改 办指定专人对接并积极配合组织实施。

二、 本届文创奖将在作品征集期间选择部分地市进行落地 推广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和学者对优质项目进行推介和指导,开展主题交流论坛、巡展、展示推介会等活动。各地党委宣传部、文改办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开展本地区的落地推广活动 并给予积极协助。

三、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协助做好活动的协调推动,发动、 组织本系统、行业的专业协会及企业参加活动,推荐不少于10 家企业、20件作品参赛。

四、 福建籍或福建省行政区域内致力于文化创意设计和研 发的企业、机构、高校、团体或个人,大陆其他省市和港澳台 地区以传统文化和福建元素为设计和研发对象的创作主体,均 可免费参赛。

五、 具体事宜请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组委会办公室:东南网

电话(传真): 0591-87095173

官方网站:http: //whey, f jsen. com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楼二楼

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创福建(wcfj_wxh)

附件: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活动方案

附件1: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作品征集方案

附件2: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活动安排

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