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陕西文旅界共推“大陕北旅游产品”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3-19

近日,“2019陕旅集团大陕北旅游产品推介暨协议签订会”在陕西西安举办,多家景区通过不同形式的推介展示了当地的黄土风情文化、黄河风情文化与红色革命文化。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旅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唐乐宫文化餐饮有限公司等文化旅游企业共同承办,旨在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1+1>2”的叠加效应,加强文化旅游产品与旅行商之间的深度链接,集中力量全面提升陕西北线旅游服务标准、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会上,西安一日游联合体、陕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西安市旅游协会、延安壶口旅行社与乾坤湾文旅集团、陕西壶口文旅公司、延安唐乐宫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整合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形成文化合力,进一步增强“文化陕西”的知名度,打造黄河旅游带和红色旅游系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打响陕北旅游大品牌。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表示,此次活动是陕旅集团首次将延安宝塔山、乾坤湾景区、黄河壶口瀑布等大陕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希望吸引更多的旅游采购商加入大陕北文化旅游市场,在引领陕北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