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12

为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培育构建南安智库,近日,南安市正式启动2017—2018年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激发社会科学研究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截稿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征集内容为自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发表、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个人专著、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未发表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参评作品应为十九大以来最新研究成果。其中,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主题分为经济、文化、政治、社会、生态建设五大类,须紧密结合南安经济、文化、政治、社会、生态建设等领域的实践探索,梳理最新成效经验,提出对策建议,发挥咨政作用,力求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有益思路和借鉴。

此外,本次评选在投稿方面也作出相应要求,专著类参评作品需提交书籍5本,调研报告、学术论文类参评作品需用A4纸统一打印5份,已正式发表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还需提供相关复印件证明(1份),与参评作品一同于12月31日前报送至南安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mail:nasskl@126.com),邮件主题标明“2017—2018年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征集评选”字样。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