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二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 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21

第二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昨日上午在茶乡安溪举行颁奖仪式。历时半年的赛事活动至此落下帷幕。

昨日上午9时许,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安溪举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龙、安溪牧云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协宗2人荣获“安溪铁观音大师”称号,分别获得100万元大师工作研究经费;陈春、陈宁石、王木辉、詹忠辉、吴政山、陈双泉、许金锡、詹朱祥8人荣获 “安溪铁观音名匠”称号,分别获得5万元名匠工作研究经费。

颁奖仪式上,全国“铁粉”共品安溪铁观音大师、名匠代表作同时启动,两位大师刘金龙、刘协宗向安溪县茶叶协会赠送大师、名匠代表作。为充分发挥大师赛的后续效应,引导安溪铁观音大师、名匠更好服务安溪茶乡,推动安溪茶产业永续发展、科学发展,安溪着力组建4个安溪铁观音大师服务队,并在当日授队旗。

安溪县希望,大师要树立典范,薪火相传,不断提升安溪铁观音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安溪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广大茶人要放大大师赛乘数效应,内炼品质、外树形象,打响品牌、拓展市场,推动安溪茶产业领跑全国百茶,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赶超进程中,书写新时代崭新篇章。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