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南通博物苑参展第九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2

以“弘扬丝路精神,凝聚产业力量”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于2018年9月7日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永宏等省市领导先后视察了南通博物苑展位。

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两年一度的西部文博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文化产业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2018年9月7日-10日,展会共设国家馆、城市主题馆、陕西馆、产业创新馆、创意生活馆等5个专题馆及特色文化产业馆,展示面积5.5万平方米。

作为全国第一座公共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对展会非常重视,积极筹备,并由苑主要领导带队参展。本届展会,南通博物苑的展位位于城市主题馆江苏区,作为江苏省文博系统唯一的参展单位,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市民的关注。展位共展示了“张謇状元系列、奉天牧羊图系列、嘉禾勋章系列及蓝印花布系列”等200余款文创产品,还展示了紧紧围绕博物苑历史发展脉络制作的电视宣传片。参展第一天,南通博物苑开发的文创产品得到了省市领导和社会民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南通博物苑参展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推介博物苑文创产品的同时,也展示了博物苑文博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来源:南通博物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