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半年“成绩单”出炉 鞋服品牌“新意”足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8-29

泉企召开新品发布会(苏田田/摄)

上半年来,泉州鞋服品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悄然推动着各项变革与升级,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对内,大力度进行产品优化和供应链方面的改革和整合,进行精细化管理创新;在外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不断创新业态和商业模式,推行多品牌战略,抢占年轻化市场。

近日发布的泉企半年报中,同样可以看到鞋服品牌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趋势与成效。通过对品牌、渠道、模式等领域的升级,面对新零售时代的机遇与调整,泉州的鞋服品牌的应对更为得心应手,内增动力也不断增强。本期《财经深度》聚焦鞋服品牌上半年来的升级与创新,并结合其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探讨当前新零售时代下的鞋服行业的新趋势。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