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2018泉州·北滨江公园时光主题运动嘉年华本周六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2-28

2018泉州·北滨江公园时光主题运动嘉年华本周六启动

最新潮与最怀旧 深度体验北江滨

活动多多,精彩不容错过。昨日记者获悉,首届泉州·北滨江公园时光主题运动嘉年华,将于3月3日(星期六),在白水营园、北峰园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报名将采用限额的抢报方式, 3月1日对外开放,抢完即停。大家可关注“福建泉州北滨江公园”“丝路古城”公众号后续推文,了解报名要求等细则。

北滨江公园“四区十园”中的白水营公园(陈起拓 摄)

“穿越海丝时光,相约最美海丝滨江绿廊。”活动以“时光”串联历史,游戏以“年代记忆”为主线,分为五六十年代、七八十年代、九零年代及零零年代。设有闯关任务跳格子、滚铁圈、真人飞行棋、真人保龄球、真人跳一跳等,全程距离为3公里左右。将“最新潮”的游戏与“最怀旧”的回忆相结合,回望过去辉煌海丝,立足当下弄潮逐浪,展望未来永立潮头。在活动中,感受最怀旧和最新潮的激情碰撞,最人文和最生活的完美融合,最全民和最亲子的精彩互动,最丰富和最深度的绝佳体验。

据悉,当天除了17个年代任务,还将举行一些选配活动——“最秀色野餐家庭”评选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将园区内规划出野餐区供参与者野餐,以泉州北滨江公园为活动场所,不仅可以渲染出活动中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丰富人文,也可体现城市容纳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最美日常,并且参与者可将野餐照发送评选,获得奖品。“亲子趣味定向跑”,跑程为1.2公里左右,团队成员一起跑,并在途中设置小朋友独自闯关障碍任务。“写给岁月的小情书”(即寄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信)的活动,参与者领取信封和信纸,在上面写下对十年后的自己想要说的话,主办方将委托专业机构在十年后寄出。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