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公安文化基层行”走进泉港 文化大餐惠警民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1-22

18日,泉港区文化中心上演了一场“公安文化”盛宴,泉州“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泉港,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警和广大群众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开场歌舞《壮丽航程》大气磅礴,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拉开了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的序幕。来自泉港区的一群少先队员用他们手中的小DV,记录下平安泉港的点点滴滴,为大家上演了一幕情景剧《平安泉港拍拍拍》。脍炙人口的歌曲《绒花》、《雨中巡逻的你》、《人民警察》、《中国警察》唱出了人民警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英雄情怀。一代代泉港公安人励精图治,前仆后继,用胆识和智慧、用辛劳和汗水描画出了一幅《基层英雄群画像》。随后,东街62号乐队带来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唱出了广大民警无悔选择的决心和毅力,将整场慰问演出推向第一个高潮。由泉港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带来的原创舞蹈《刀锋》,展现了公安特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使命担当,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歌舞《新时代之歌》荡气回肠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泉州市公安局“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活动,是该局党委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还将走进惠安、洛江、南安、鲤城等地。除了文艺演出外,文艺小分队还深入一线慰问困难民警和因公负伤民警、困难群众。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