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8-11

启动仪式现场,丰泽区小学生表演花式足球。

8日,2017年泉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丰泽区人民政府、市体育局承办,丰泽区东湖街道协办,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

啦啦操、体能健身操、太极拳、武术、花式足球……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健身表演。启动仪式结束后,近300名与会人员来到侨乡体育馆参与健步行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一周时间,丰泽区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 包括丰泽区机关运动会、丰泽区“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丰泽社区展示活动、羽毛球赛、钓鱼比赛等, 大力开展公益惠民健身服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形成热潮,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