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昌都市文艺团队来泉巡演 康巴风情打动泉州观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6-23

泉州网6月23日讯    昨晚,“康巴风、闽藏情”——昌都市2017年赴福建文艺巡演活动在泉州影剧院举行,吸引了近千名观众现场感受康巴风情,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舞蹈《盛赞阳光》

舞蹈《盛赞阳光》

整场演出由一曲欢快的舞蹈《盛赞阳光》拉开序幕,紧接着昌都歌手晋美次仁演唱《我祝祖国三杯酒》《我和我的祖国》,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和热情的掌声。随后,演出精彩不断:康巴舞蹈《红头穗》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悦的氛围;精彩绝伦的服饰展演《富美藏东》十分抢眼,引得观众纷纷拍照;动感、神秘的舞蹈《潮涌三江》把现场观众带进了神秘的康巴汉子世界;弦子舞《古道弦韵》道出了昌都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福建省歌舞剧院也精心挑选了《青藏高原》和《盼归》等节目参加演出,共同演绎“闽藏情”。

此次巡演旨在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及福建人民对昌都市委、市政府和昌都人民的无私援助,进一步加强闽昌两地的人文交流。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