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鲤城公安分局成立全媒体新闻中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5-10

泉州网5月10日讯   为更好地适应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新常态,加强警民互动,传递公安好声音,昨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全媒体新闻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这是全省公安系统首家全媒体新闻中心。

鲤城公安分局全媒体新闻中心成立揭牌现场

去年以来,鲤城公安分局新一届党组班子主动适应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规律,提出“宣传无处不在,人人都是形象,最大限度释放正能量,最大限度消除负能量”的宣传工作新思路,逐步建立“全警公关、全程公关、全面公关、创新公关”宣传大格局理念,积极讲述公安好故事、宣传公安好典型、传递公安正能量。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舆论“热点”,深入挖掘民警队伍中的“亮点”,先后在微博、微信平台成功推出了一批感动网民、触动泪点的民警“最美瞬间”,使得许多优秀民警的事迹得到了广泛传播,弘扬了正能量。

建设具有鲤城文化特色、现代化、多功能的鲤城公安分局全媒体新闻中心,旨在通过全媒通联,充分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倾力打造立体化、全方位、全时空的宣传态势,主动抢占新媒体宣传阵地,切实做到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真正让宣传工作助推鲤城公安中心工作。全媒体新闻中心成立后,媒体记者可在中心现场办公。此外,该局还编发了方便警媒联系的服务指南。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