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辅城贺岁大片剧透:美国移动语音教父将来泉州分享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7-01-04

泉州网1月4日讯   生活在智能手机时代的我们,早已习惯微信语音聊天、语音呼唤地图导航等便捷方式,但你知道这种语音功能是谁开发的吗?下周一,来自美国的移动语音教父将来到泉州,在“预见——2017辅城网络APP产品暨项目融资发布会”上分享最新理念。泉州网“直播泉州栏目”将从当天15:30开始直播。

这位神秘嘉宾,同时也是发布会主办方——福建省辅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使投资领投人,届时将在发布会举办地点晋江佰翔酒店,与500多名企业家和高管进行交流碰撞。

福建省辅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科技企业,美国移动语音教父成为其天使投资领投人,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该企业团队的创新力与执行力,App项目的竞争优优势,商业逻辑和商业闭环的创新性、合理性、完整性,以及市场空间的高成长性。

发布会的“主角”辅城App是该企业团队三年磨一剑的扛鼎力作,集合了辅料现货、定制、样品、促销等展示和在线下单交易功能,以及App社交等综合功能,目前已整合了全国各地上万家辅料企业资源,满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供应与求购的需求。

对于鞋服、箱包等企业用户而言,足不出户也可实现在全中国范围内货比三家,选购或定制最适合自己的辅料产品;对于辅料供应商来说,在线下单交易则可以有效解决贷款拖欠的行业痛点。

目前,辅城App平台的辅料供应商大军阵容还在进一步扩大,在线功能也在持续创新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