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男子疯狂砸车盗窃 两个月作案40多起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1-02

泉州网11月2日讯   29岁的陈某飞游手好闲,因手头拮据,他选择偏僻路段,用石头、木棍等砸开车窗玻璃盗窃,短短两个月时间,作案40多起,盗取财物2万多元。近日,鲤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队员将其抓获,陈某飞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男子疯狂砸车盗窃 两个月作案40多起

被砸坏的汽车玻璃

昨日,鲤城警方通报,9月20日8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在中心市区聚宝新城附近路段,有十几辆汽车的车窗被砸。民警查看发现,该路段整排小车的车窗被人故意砸坏,部分车主放在车内的少量零钱被盗。通过调取监控,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飞。

9月30日上午,鲤城巡特警反恐大队队员巡逻至鲤城区临漳门附近时,发现了陈某飞,并上前将其抓获。经审讯,陈某飞承认,20日凌晨,他随手捡起路边的石头、木棍砸路边的轿车车窗,因部分车里没有放钱,为了盗窃更多财物,他一口气连砸十多辆车。不仅在鲤城区,他还在洛江、丰泽、南安、晋江多地以同样的方式作案,两个月时间作案40多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某飞前科累累,曾多次因盗窃被刑拘,每次刑满释放,他又干起老本行。据悉,陈某飞是南安人,平时居无定所,盗窃所得都用来上网打游戏。今年8月份,他曾溜进南安一地下停车场,从天窗爬入一辆豪车内,偷走车内的1.2万元现金。警方提醒车主,莫将贵重财物放在车上,而应随身携带。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