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首届菊花文化节对外开放 6日正式开幕将持续到月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1-02

首届菊花文化节开放首日游人如织

6日正式开幕 将持续到月底

泉州网11月2日讯   昨日,由丰泽区政府主办的首届菊花文化节正式对外开放,100多亩的鲜花港游人如织,大家或漫步于花海中,静静感受它们的高风亮节,或藏身于菊花丛中,用相机定格最美瞬间。

“既有国内的传统菊花,也有国外的多种菊花,比如日本的花神兴、炼金、深雪,真是大开眼界。”市民陈先生说完,当下情不自禁地吟起“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诗歌来。鲜花港内有1000多个品种、200多万株姿态各异的菊花,还有憨态可掬的稻草人。昨日凉风习习,花海上空飘荡着悠扬的中国传统民乐,纳凉休息的竹凉棚、休闲饮食区、绿树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小朋友与“稻草人”嬉戏、拍照,好不惬意。

11月6日(周日),丰泽区首届菊花文化节将盛大开幕,之后房产嘉年华、周末文艺演出、美食小吃、菊茶和书籍展销、汉服展示、香道和插画表演、大学生绘画展及花海摄影展等八大项目,将正式进驻泉州鲜花港,届时,市民(或游客)不仅能赏花,能玩耍,还能动手体验,应有尽有。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鲜花港位于华大街道办事处附近,市民可自驾前往,也可以乘坐7路、11路、19路、25路、35路、42路、44路、203路、K502路、K605路、K701路、K702路等公交车前往。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